爱游泳的汤圆

【QUEENDOM完结小贺文】惠米

我也不知道怎么就写了这么多

只能说搞CP太上头了

依旧

请你们夸我

不要害羞


--------------------------------------------------------


“惠晶Onni!”

 

申惠晶向声音来源看去,只见Minnie从一根巨大的柱子后面探出了头,并且在对上自己的眼睛时朝自己招了招手。

 

啊...可爱...

 

虽然认识对方的时间并不长,但是申惠晶已经不止一次地被这只小奶猫萌到想仰天长啸。

 

怎么能这么可爱...

 

此时的申惠晶不知道自己的眼神已经赤裸到能隔空生火,看了看周围没有人后,便迈开长腿朝藏在柱子后的“自家宝宝”走去。

 

至于Minnie为什么会躲在柱子后嘛...

 

--------------------------------------------------------

 

舞台直播结束时,众人四散道谢的档口。

 

申惠晶刚刚结束了和团员们的世纪拥抱,下意识地就转头去找那只小奶猫——当然,今天是只小狮子。

 

在隔自己老远的舞台的另一侧,申惠晶瞅见了抱在一起的女孩子们。然而加快了脚步赶过去时却先碰到了孩子们的队长,互相鞠躬后,瞅准机会的申惠晶终于一把拉过还没有注意到自己的Minnie,然后借着手长的优势将小孩揽入怀中。

 

原本独自彷徨的金Minnie还沉浸在节目结束的伤感里,第一反应是想挣脱,但是在嗅到熟悉的香味后便放松了下来——申惠晶习惯擦淡淡的香水,金Minnie每次靠近她时都能闻到——也紧紧地拦腰抱住了那个高出自己大半头的人。

 

啊...Onni真好闻...

 

“Minnie啊,辛苦了。”申惠晶略显疲惫的声音从她贴着自己耳廓的嘴里传来。

 

“Onni也辛苦了~”好不容易逮到机会撒娇的Minnie将声线软了三个度还不止,埋在申惠晶的颈窝里嘟囔道。

 

“Kiyo~”Minnie对申惠晶声音中明显的溺爱感到无比开心。

 

在申惠晶结束拥抱的那一瞬间,Minnie除了怀念远去的温暖,还想起了一件无比重要的事。

 

“Onni!”Minnie补上了申惠晶结束拥抱后与自己所拉开的距离,拽着对方的胳膊一晃一晃地说。

 

“啊?”申惠晶虽然不知道小孩想干嘛,但是身体却比大脑先一步的环住了小孩。

 

“一会儿可以来见我吗?”

 

申惠晶作为insider中的insider本想出声拒绝,奈何Minnie的撒娇功力肉耳可听地渐长,使得申惠晶已经到嘴边的“跟成员们已经定好了计划”变成了“当然了”。

 

啧,申惠晶你可长点心吧。

 

算了,成员们看起来也并不着急的样子——申惠晶转头瞅了眼自家队友所在的方向,发现不仅找不见金澯美和她姐徐酉奈不说,仅存的金雪炫跟申智珉两个人间还有一股低气压正在形成,于是申惠晶觉得自己还不如陪一陪她怀里的小狮子。

 

“要在哪里见?”申惠晶伸手一边撸狮子毛一边问。

 

“Onni知道一楼大厅最拐角那个挨着货梯的侧门吗?”Minnie眯着眼睛享受着申惠晶的顺毛,声音似乎更粘腻了。

 

“知道啊,有次为了赶时间没有走粉丝多的正门,Minnie也是吗?”

 

“...嗯。”

 

Minnie不会承认她之所以知道那个门,是因为有一次去上厕所时在大厅里迷了路,稀里糊涂的就转到了一楼大厅的拐角,最后还是碰见了相识的化妆师才得以安全地返回休息室。

 

不行,绝对不能让姐姐知道...太丢脸了...

 

“好啊,那我先去换衣服,一会儿见。”

 

申惠晶见大部队已经向后台的方向撤离,于是出声叮嘱后便松开了Minnie,朝自家队友的方向走去前还不忘转头对依旧站在原地的Minnie挥了挥手。

 

至于那只看起来就特别民主的小狮子王嘛...

 

老天爷求你让我成功吧...我发誓我以后只吃素...

 

--------------------------------------------------------

 

“怎么这么神秘?”

 

走到Minnie跟前的申惠晶刚想借着身高优势去摸小孩的头,结果却被小孩抓住演出服上的流苏,一把将她也扯到了柱子后——申惠晶发誓她是要去换衣服的,可申智珉那个家伙在她还没走到休息室门前时就砰的一声关上了门,关了不说还上了锁。于是差点就要变成“门上的面”的门面申惠晶撇了撇嘴,决定不去理那对儿动不动就闹矛盾的小情侣,转身朝跟Minnie约定好的地方走去。

 

“Minnie?这是要...”

 

申惠晶本身脚长与身高就不成正比,属于平底走路都能摔跤的那一类人。而被Minnie这么一拽更是失去了平衡,幸好她眼疾手快撑在Minnie背后柱子上才没有使得两人摔个八脚朝天。

 

这小孩今天怎么了?

 

“我...”

 

本来在心里打好了一万字草稿的Minnie没想到申惠晶会失去平衡,导致现在自己被卡在柱子和那个高自己半头的人中间,于是她只能盯着还没有卸妆的申惠晶的脸发呆。

 

姐姐是真的好看啊...

 

“Minnie?”申惠晶见小孩再次盯着自己愣住后出声询问。

 

我脸上有东西吗?

 

“...啊?...啊!”

 

金Minnie你给我振作起来!现在可不是发呆的时候!

 

“我想和Onni交往!我喜欢你!从见到你的第一刻开始就喜欢了!这也绝对不是在开玩笑,请Onni认真的考虑!我一定会...”

 

忘记了自己准备好的长篇大论的金Minnie两眼一闭,喊出憋了许久的告白。当然,说是“喊”其实更像“小声嚷嚷”,毕竟身处公共场合而且两人的身份也够敏感。

 

“我们没有在交往吗?”

 

申惠晶皱着眉歪了歪头,打断了正在表决心的Minnie。

 

“...一心一意地对...唉?”

 

金Minnie发誓,这真的是她第一次告白。

 

“我说,我们难道没有在交往吗?”

 

申惠晶脸上的疑惑看起来要多真实就有多真实。

 

“Onni...为什么会这么想?我们...说过要交往之类的话吗?”

 

Minnie开始了头脑风暴,四处搜寻记忆中可能会让申惠晶误会的地方。

 

你别说。

 

还真让她给找到了。

 

然而...似乎并不是误会。

 

金Minnie觉得扮了一晚上狮子王的她,现在能算得上狗头帮帮主就不错了。

 

---------------------------------------------------

 

(第三次舞台录制结束后)

 

“Minnie啊,晚上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吃饭?”申惠晶在结束了AI小分队的后台采访后转头对Minnie说。

 

“啊?不会打扰到前辈们吗?”金•乖宝宝•Minnie将已经到嘴边的“好!”在最后一刻换成了听起来没有那么迫切、内容还十分体贴的疑问句。

 

“怎么会,我们Minnie那么可爱。”申惠晶一边笑一边安慰似的握了握和Minnie十指紧扣的手。

 

“那...我去和成员们说一声...晚上见惠晶Onni。”

 

金Minnie朝申惠晶摆了摆手,连对方的眼睛都不敢直视,转头就朝自己组合的休息室飞奔而去。

 

“晚上见,Minnie。”

 

申惠晶好笑的看着Minnie落荒而逃的背影,也不知道是自己眼花,还是Minnie身后真的有条尾巴在逃跑的时候一摇一摇的。

 

申惠晶不会说是成员们以下次生日送她颗柠檬树为威胁,逼着她一定要把Minnie带去聚餐的。

 

毕竟面子还是要有的。

 

其实还不是因为她除了“今天吃什么啊?”之类的话题外,张口闭口都是“我们Minnie”。

 

于是听到耳朵要起茧子的其他成员们一合计,决定会一会这个申惠晶口中“可爱,真的太可爱了,怎么能那么可爱”的Minnie。

 

申惠晶不是没有顽强抵抗过,奈何另外两对儿小情侣实在知道她太多把柄,自己又想在小孩面前树立一个良好形象,于是不(有)情(所)不(期)愿(待)的答应了下来。

 

说实话,申惠晶也确实很想探探Minnie对自己的感情。

 

如果是单箭头的话,长痛不如短痛。

 

但如果是双向的话...

 

申惠晶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将眼角由于上妆而变得若隐若现的痣加深了一点,喷上惯用的香水后,朝Minnie所在的休息室走去。

 

------------------------------------------------------

 

“你们终于来了啊!我们等好久诶。”申智珉那标志性的奶音,在申惠晶半只脚还没迈过炸鸡店小隔间的门槛时,就从靠窗的地方传来。

 

“我们可以让你们等得再久一点的其实,要不然我们先回去好了,这样你们就能开饭了。”申惠晶一边跟申智珉打着嘴炮,一边牵过跟在自己身后的Minnie坐下。

 

这个格局...有点奇怪啊?

 

申惠晶刚坐下就反应过来她们坐的位置似乎有点奇怪——

 

申智珉跟金雪炫两人穿着情侣长袖坐在长桌靠窗户的一侧,面前是已经打开的两罐啤酒;一旁的金澯美跟徐酉奈两人一个盯着手机、一个脸上带着温柔的微笑看着申惠晶和Minnie。明明有四个人却选择坐在桌子的同一侧,使得没多想就在另一侧坐下的申惠晶觉得自己被算计了。

 

——什么聚餐,明明就是审讯嘛。

 

“前...前辈们好。”

 

申惠晶刚想控诉,身边的人却抢先一步开了口。

 

金Minnie从答应要一起吃饭的那一刻起,就在给自己做心理建设。

 

敬语什么的就不用强调了,一张口就是平语的话她金Minnie怕是要连夜卷铺盖逃回泰国了;私下不喜欢化妆的她为了显得重视这顿晚餐甚至还画了妆——其实就是打了个底、画了个眼线——虽然衣服还是平常的运动风;最重要的一点,也是Minnie一直警告自己的是:千万、亿万、上亿万,不要乱说话。

 

“大不了就埋头苦吃”是金Minnie给自己立的最后一道防线。

 

“哎~那么客气干嘛,叫姐姐就行了。”

 

说话的人毫无疑问也理所应当的是申智珉,说完还从地上拿起了一罐啤酒,打开之后伸长了身子递到了坐在对面的Minnie跟前。

 

“呀申智珉,你给我收敛一点。”

 

无论在申惠晶的哪个观里,啤酒跟Minnie是无论如何也不能出现在同一个句子里的。

 

毕竟“我们宝宝”可不是白叫的。

 

“没事的惠晶Onni,我早都成人了。”双手接过啤酒的Minnie仰头喝下了一大口,然后对半挑着眉盯着她看的申智珉笑了笑。

 

“啧,不错。”向来都是凭酒认人的申智珉满意地点了点头。

 

申惠晶发誓,她要是不把这个仇报了她就跟申智珉一个姓。

 

“Onni你别逗她了,快吃饭吧。”坐在桌子尽头也是最靠门边的徐酉奈好心地出声说道,顺便给了坐在她对面的Minnie一个鼓励的微笑。

 

这一次聚餐算得上申惠晶这二十七年人生中所经历的,最坐如针毡、食同嚼蜡的聚餐了。

 

先是申智珉跟她那该死的啤酒,Minnie喝完了一罐后还没等喘口气,第二罐已经递到了跟前。要不是她申惠晶输了剪刀石头布要当今晚的司机不能喝酒,Minnie怕是连喝完第一罐的机会都没有。

 

然后是金雪炫典型的有对象忘队友行为——申智珉说一句,她金雪炫跟一句,甚至还要升华一下主题。

 

总的来说,这两人狼狈为奸的最终目的,就是变着法儿的灌酒,拐着弯儿的套话。

 

---------------------------------------------------------

 

“Minnie啊,最近行程累不累。”来自于某位大爷坐姿的申智珉。

 

“有一点,但是是幸福的累。”来自于嘴里塞满了炸鸡的Minnie。

 

“哦?Minnie很幸福哦~好事情呢。”来自于搂着申智珉的金雪炫。

 

“Minnie,我们惠晶有没有欺负你?有的话一定要跟姐姐说,我帮你教训她。”来自于四瓶酒下肚、脸也微红的申智珉。

 

“对的,不用怕,大胆的说出来。”来自于一边给申智珉顺毛一边点头的金雪炫。

 

“没...没有啦,惠晶Onni对我很好的。”来自于正在喝第三罐啤酒、口齿有些不清的Minnie。

 

“Minnie真的像惠晶说的那样,很可爱呢。”来自于七瓶酒下肚、已经不在乎形象了的AOA队长。

 

“是...是吗?惠晶...Onni有说过我吗?”来自于打了个酒嗝,看起来已经要跟申智珉称兄道弟的金Minnie。

 

“她就没有停过好吧,天天在说什么,‘啊我们Minnie好可爱’、‘怎么能这么可爱’这样的话。”来自于突然进行了一段申惠晶声带模仿的金雪炫。

 

“...我觉得Onni也很可爱呢...不对,是sexy...”来自于已经喝到第六罐啤酒、脸红的能烤肉的Minnie。

 

“Minnie喜欢sexy的惠晶Onni吗?”来自于声音突然清晰、一点也不像喝了酒的人的申智珉。

 

“嗯...喜欢...都喜欢...”来自于脑内已经跟申智珉拜过把子、一边说一边靠着申惠晶蹭了蹭的金Minnie。

 

---------------------------------------------------------

 

最让申惠晶欲哭无泪的是金澯美跟徐酉奈的全程看戏。如果说吃饭时的你一口我一口,仿佛在拍长达七十集电视连续剧般的矫情是日常操作的话,那么“两耳不闻身边事,一心只有酉奈徐”的金澯美则是让申惠晶怀念起以前那个“姐姐说什么我做什么”的乖巧忙内金澯美。

 

至于现在?

 

申惠晶一边喝着可乐,一边试图用眼神威胁金澯美。当然,沉迷于她酉奈姐的金澯美连头发丝儿都没有动一下,于是寻求外援的计划以徐酉奈投来抱歉的目光而宣告失败。

 

申惠晶叹了口气,转而将眼神投向了她对面正在跟自己小孩说话的申智珉。然而刚盯了没十秒钟,另一道目光吸引了她的注意——金雪炫直勾勾地盯着她,脸上虽是有名的憨笑,但是眼神却藏着刀。

 

啧,我不就盯着看了几秒钟,至于吗?你姐还盯着我家小孩呢?

 

最终申惠晶放弃了,秉着“君子报仇十年不晚”的想法看起了自己身旁跟申智珉喝的正嗨的Minnie陷入了沉思。

 

聚餐进行了大约两个小时后,金Minnie被成功的灌醉了。

 

本以为跟自己酒量差不多——不是三杯也就是四杯倒——的Minnie,在接过申智珉递过的第六罐啤酒时,使申惠晶重新审视了一下这个今晚穿着套头衫、脚踩一双运动鞋就来赴宴的小孩。

 

还挺能喝的嘛...等一下,申惠晶你在想什么鬼东西?

 

决定结束战斗的申惠晶终于鼓起勇气,拦下了已经到Minnie嘴边的第七罐啤酒,半跪起身、居高临下的对在座的另外四人宣布聚餐结束。

 

另外四个人似乎也喝得差不多——尤其是已经喝的七荤八素、像是被用强力胶黏在金雪炫身上的申智珉——于是大家便收拾收拾,结完账后拖着/扶着自己的年上/年下回了家。

 

后知后觉徐酉奈当晚并没有喝酒的申惠晶,看着她载着另外三人先行离去的车的背影,开始认真地思考自己是不是过于憨了一点。

 

“Onni...好冷哦...”

 

身边传来的略带颤抖的声音让申惠晶一个激灵,扶着已经没办法走直线的Minnie进了自己的车内。

 

“Minnie啊,你也得先告诉我宿舍的位置再睡啊...”

 

看着副驾驶座上睡得昏天黑地的Minnie,申惠晶一咬牙,踩下油门往自己家开去。

 

---------------------------------------------------------

 

“Minnie来,喝了这个再睡。”

 

申惠晶好不容易将Minnie扛上了床,脱掉了小孩身上碍事的套头衫只留一件短袖,然后跑去厨房倒了杯温水。

 

“嗯...不要...”

 

醉了后格外爱撒娇的小孩让申惠晶恨不得把申智珉抓去非洲当苦力。

 

“Minnie乖,不然会头痛的。”

 

申惠晶一手端着水,一手扶着小孩的上半身让她半靠在自己怀里。

 

“不要...除非姐姐喂我...”

 

如果不是已经没有办法聚焦的双眼,申惠晶一定会觉得眼前这个人在装醉。

 

“好...好吧。”

 

申惠晶托起小孩的头,然后将水杯送到了小孩嘴边。

 

“不是这样。”

 

申惠晶只觉得托着小孩头的手一空,然后一阵温热便印上了自己的嘴唇。

 

“可以睡了吧?”

 

Minnie结束了自己挑起的吻后出声问到,却在申惠晶还没有给答复的时候就倒头呼呼大睡。

 

而一旁还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脸就红的堪比岩浆的申惠晶愣愣地盯着床上缩成一团的Minnie。过了不知多久,放下手中水杯的申惠晶也脱去了外衣钻进已经带有温度的被窝,再三纠结后还是转过身从后面抱住了Minnie,然后闭上了眼睛,允许自己享受这砸在她头上的狗屎运。

 

---------------------------------------------------------

 

“啊...我...”

 

此刻,恨不得钻进地缝的金Minnie实在没有脸抬头去看那个还穿着演出服戴着牛仔帽的前辈。

 

金Minnie你怎么忘得一干二净啊你?

 

“怎么?终于记起来了?”

 

申惠晶略带戏谑的出声问到。

 

其实她早就知道Minnie忘记了——从Minnie在自己家过夜后的第二天早晨,见面的第一句是“Onni早上好”而不是“对不起”就知道了——毕竟喝了那么多酒也正常,申惠晶只是在等一个调戏自家小孩的机会而已。

 

既然已经知道不仅仅是自己的一厢情愿,那么多等一会儿也就没什么大不了的了。

 

“Onni...对...对不起...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金Minnie发誓她这辈子也不喝酒了。

 

“哦?这么说Minnie反悔了?”

 

申惠晶毕竟是演过戏的人,声音中的委屈要多响亮就有多响亮。

 

“不!不是的!我只是...毕竟没有经过姐姐的同意...然后我还不记得了...所以,对不起。”

 

申惠晶看着Minnie快要哭出来的样子,也终究狠不下心再继续开玩笑。

 

“那么,再好好的向我告白一次吧。”

 

申惠晶抬起撑在柱子上的手,拉过Minnie的胳膊,径直向不远处的货梯走去。

 

“Onni?”

 

看着扯着自己进了货梯,还顺便摁下锁停按钮的申惠晶,Minnie觉得就算自己没有心脏病,也快要病发了。

 

“我...我从见到你的第一眼开始就喜欢你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就是觉得每当你出现在我眼前时,我没有办法再去看除了你之外的其他人...其实就算你不在我面前也是这样的,我满脑子都是你。看到喜欢的东西会想你会不会也喜欢,吃到好吃的第一个想告诉的人就是你...听起来很幼稚对吧,我也是这么觉得的...可喜欢一个人,不应该就是这种感受吗?我没有谈过恋爱,但我知道我是真的喜欢你...”

 

金Minnie眼见自己没有任何退路,于是心一横,回想起了自己之前在脑海里写好的表白。

 

“所以,可不可以和我在一起?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告诉你我有多喜欢你?”

 

金Minnie终于抬头看向自己的告白对象。

 

“我想你已经说的够多了。”

 

申惠晶一把将Minnie推到电梯关着的门上,叉开双腿后,俯下身子吻住眼前的人,头上的帽子也在Minnie伸手搭上自己肩膀时掉了下去。

 

沉浸在申惠晶带着淡淡松木香的吻中的Minnie脑海里只有一个念头——

 

——吃素什么的都见鬼去吧。

 

--------------------------------------------------------------

 

随着电梯门叮的一声打开,先走出来的是一双长腿的主人,脸上还带着十分满足的微笑。跟在长腿主人身后被牵着的,是穿着便服带着牛仔帽的泰国籍小狮子王。

 

Minnie跟在申惠晶身后,朝AOA的休息室走去,全然不知自己嘴边还有没擦干净的口红印。

 

“啊!”

 

申惠晶刚打开休息室门就听见一声惨叫传来,待她看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后,尖叫的人又变成了她自己。

 

“呀!金雪炫你干嘛?”

 

映入申惠晶眼帘的不是别人,正是裤子脱到一半、一脸惊恐地盯着门口的金雪炫。

 

“呀申惠晶!你吼她干嘛?”

 

而说话的,除了那个护犊子的申智珉还能有谁?

 

申惠晶迅速转身捂住了身后小孩的双眼,然后疯狂地暗示金雪炫让她赶紧把裤子穿上。

 

好死不死,金雪炫舞台直播时穿的是皮裤,又因为在申惠晶闯入休息室前刚刚经历了跟申智珉你侬我侬时被抓包,导致出了一身汗的她的皮裤像黏在了身上一样,脱也脱不下来,穿也穿不上去。

 

“Minnie你嘴上是什么?”

 

一旁正看戏看的不亦乐乎还享受着自家姐姐按摩的金澯美,注意到被捂着眼睛的Minnie脸上似乎有些东西,于是不嫌事儿大的火上浇起了油。

 

“啊!”

 

下意识地抹上自己的嘴,在感受到不属于自己皮肤的触感时,尖叫的人换成了不知道以后该用什么面孔面对前辈们的金Minnie。

 

哪张脸似乎都不行...她金Minnie已经把脸丢完了...

 

同一时间反应过来的申惠晶,依旧捂着小孩的眼睛,带着她跌跌撞撞地逃出了休息室,还不忘脚一勾关上了门。

 

门内的金雪炫似乎也放弃了抵抗,裤子依旧是半脱半穿的状态坐在了身后的凳子上,对上申智珉的眼神后,两人同时摇了摇头,放弃了想要交谈的想法。

 

而趴在长椅上的金澯美动了动腰,一边示意坐在一旁已经石化的徐酉奈继续手上的按摩动作,一边舒服地眯起了眼睛。

 

哼,叫你们一声不吭就送我去武打学校。


评论(26)

热度(633)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