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泳的汤圆

【点梗•惠米】Call Me By Your Name


(二)Minnie

 

申惠晶洗完了澡、换上了睡衣,头发也懒得吹就以大字型瘫在了床上。

 

哎一古我的腰啊...老了老了...

 

闭目养神到快要跟周公去下棋的时候,申惠晶猛然记起了一件事——于是她拿起手机,打开kakaotalk,点下了接受请求的按钮,并在确认过对方的身份后默默地将备注改成了“我们宝宝”,后面还加上了一个咬着奶嘴的婴儿emoji。

 

申惠晶本来是有所犹豫要不要发消息的,毕竟自己通过请求时已经过了十二点,她不确定小孩是不是还醒着。

 

然而看着对方秒回的消息,还有紧接着的一长串文字夹杂着一堆可爱的表情,申惠晶笑了笑自己多余的担心。

 

果然年轻就是好啊。

 

于是两个人从舞台聊到了喜好,从前后辈的友好交流聊到了明天吃什么,总之,能聊的都聊了。

 

-----------------------------------------------

 

“Minnie你们接下来要回归吗?”困到快要睁不开眼的申惠晶使劲眨了眨眼,硬撑着打下了最后一个自己想知道的问题。

 

她知道公司已经给AOA定下了回归日期,过几天就要去拍摄MV,于是好奇女孩子们会不会也要回归。

 

毕竟回归的话...又能见到了不是吗?

 

申惠晶对喜欢撒娇的女孩子没有什么抵抗力。

 

一点都没有。

 

全世界都知道。

 

好吧,除了那个喜欢撒娇的人。

 

申惠晶第一次见到Minnie其实并不是在二人现在参加的综艺上,这件事她谁都没有告诉,就连自己最信任的队长也是。

 

申惠晶记得那天的自己在家闲得无聊,于是决定出门转转。一边吃一边逛的申惠晶不知怎么的就来到了弘大跟前,看着突然增多的人流量,羡慕年轻真好的申惠晶本想转身离去——她实在不喜欢人太多的地方——却被一阵欢呼声打断了脚步。

 

有些好奇的她抱着好不容易出来一次、不看白不看的心态走向人群聚集地,人生中第一次感叹长得高就是好的申惠晶站在了人群外围,稍稍踮起脚向中心看去。

 

啊~原来是一群小孩子在跳舞啊。

 

等下,是...没出道的女团?

 

哈,原来是快要出道的女团来路演,怪不得这么多人。

 

不过跳的还真不错。

 

刚站定不到三分钟的申惠晶就被周围人群的小声议论科普了个大概,原本好奇的心情也在了解到跳舞的是还没出道的小朋友们后,瞬间变成了老妈子一般担忧的心态。

 

哎呀,差点撞上了,没事的没事的。

 

表情管理很不错嘛。

 

啧,现在的舞蹈有点难啊。

 

这个小朋友长得不像韩国人诶。

 

申惠晶的视线定格在一个穿着浅蓝色改良西装露出双腿、留着偏分浅棕长发的人。

 

可惜距离实在太远,虽然她觉得那小孩看起来不像传统韩国人的长相,具体的模样她却看不太清。在为了找到更好的视角而差点撞到前面的人后,申惠晶放弃了挣扎,拉了拉脸上的口罩、压低了棒球帽转身朝家里的方向走去。

 

已经走出几步的申惠晶,突然有一种想要转头再看一眼的冲动,然而就在她转头的瞬间,恰好对上了之前一直在盯着的小孩的眼神。

 

那个眼神看起来一点也不像小孩子。

 

更像是非洲草原上潜伏在暗中、盯着猎物的狮子。

 

凶狠、沉稳、信誓旦旦。

 

脚下一抖、差点就要上演平地摔的AOA门面稳住了脚步,在感叹长江后浪推前浪的同时也暗自庆幸自己出道早,要不然能不能被选上都不一定,更别说出道了。

 

可申惠晶没想到的是,自己稳住步伐,准备再次转身离去时,之前那个有着凌冽眼神的小孩,突然对着她所在的方向露出一个比六月非洲草原上的太阳还要明媚的笑。

 

申惠晶则仿佛被球形闪电击中了一样愣在原地,直到周围爆发出一阵阵欢呼声才回过神。

 

打开家门的申惠晶连鞋都来不及换,就拿起放在沙发上的电脑,开机后在视频网站上输入了“弘大”和“路演”几个字。

 

用力地戳了戳刷新键好几次,申惠晶失望地看着搜索结果为零的页面发呆,还是自己肚子开始咕咕叫了才不舍的离开电脑前去了厨房。

 

当晚大口嚼着牛奶泡麦片的申惠晶像是长在了沙发上一样,看了不知道多少遍终于找到的路演视频,一帧又一帧的回放着那个小孩出现的镜头。

 

第二天早晨,在沙发上醒来的申惠晶揉了揉乱糟糟的头发,习惯性伸懒腰的同时也由于腰上传来的酸痛叫出了声。

 

她发誓,一定要换一个更舒服一点的沙发。

 

什么?你问她为什么不把电脑抱到床上去看?

 

她只顾着看小孩了,哪儿还想得到这一点?

 

申惠晶是后来才知道那个夺走自己目光的小孩叫Minnie的。

 

果然不是韩国人。

 

她默默地表扬了下自己看人的准度。

 

然后在了解到小孩是离开家乡远渡重洋来做练习生时,莫名地生出一种想要保护的感觉。

 

-----------------------------------------------

 

“晚安Min^0^”

 

发完最后一条消息的申惠晶定好了第二天的闹钟,将自己的手机扔在一旁闭上了眼睛。

 

半个小时后,依旧没有睡着、闭上眼就是Minnie灿烂笑脸的申惠晶烦躁地打开了床头灯,从床头柜上拿过电脑,轻车熟路地找到路演视频,半靠在床头看了起来。

 

那晚的申惠晶睡的很不安稳,梦里的她被固在原地不能动半步,却一直朝着一个方向呼喊,她依稀看见那里站着一个人。

 

终于,她眯着眼睛看清了那人的面孔,也听见自己刚一出口就被风没过的声音——

 

Minnie。

 

Kim Minnie。


评论(6)

热度(1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